當一切都無法再回到從前
我祝福你我 都能找到對的人

我並不是不愛你...我相信你懂得 愛的深傷的也深
如果你真的愛我 你不會猶豫 但是也許你自己也不知道是愛我還是習慣吧
只是當我聽到 你需要我給你時間好好冷靜想想..
那瞬間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的愛 已經到了盡頭...
付出了快兩年的感情 還是換來了你的不確定性
許多的事情 我可以包容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你心理的動搖跟不確定性
如果你站在我的立場 你會懂我的感受..

我們的分開跟另一個他 並沒有關係 真的只是就我們之間的問題
只有退回到朋友的位子 我們才能和平的相處..你也不需要再為了我而傷神
既然成為不了你的支柱 那也沒必要成為你的負擔..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