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紙讓我累了很久耶..
還讓自己負債了...

出發前一晚..許先生對我說
寶貝 你要早點睡 明天還要回學校拿你 那奇蹟似的證書耶
前面聽起來很貼心 聽到後面我想揍他

到了學校..下了公車就遇到阿奇跟薇婷(抱一個)
後來也不好麻煩他們陪我跑離校程序 所以我自己去囉
第一站 系辦 就停了快兩個小時吧 哈哈~~助教一直跟我聊天
助教看到我 還問我是要選課ㄇ?
我是來辦離校手續啦...
結果助教很驚訝的說 妳修完了呀 真的可以畢業?
哈哈...那當然

還遇到阿猴跟李宗倫還有陳政宇...
原來只有李宗倫畢業...還兔我現在領證書會不會太早
哈 剛好而已啦...

後來我趕快去跑程序..正要悠閒的走到大學城
遇到了主任..哈哈 很開心呀
沒想到主任也說了一樣的話...

***********************************************
我真的順利畢業了..系真耶..
不要在懷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